ETtoday寵物雲

「漂浮比薩」飛空中 松鼠宛如隱形人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松鼠雖說是草食性動物,基本上以種子和果仁為食,但似乎只要有東西吃,牠們就「來者不拒」;國外有名網友日前就在家中外面發現一隻可愛的松鼠窩在樹枝上,高興享用不知從何得手的大片比薩,但是因為松鼠毛色和樹枝類似,所以剛開始還有人以為這是片「漂浮比薩」!


▲有網友將原本昏暗的照片調亮,這才讓貪吃松鼠現形。(圖/取自imgur)

咖啡色樹枝、同色系松鼠再配上昏暗的光線,許多人第一眼瞥見這張照片時,都覺得超級奇怪,不理解為何要拍攝一張「釘在樹上的比薩」,甚至還有人企圖想了解,該怎樣才可以讓比薩像照片一樣「浮起」,直到細看才發現,原來是隻貪吃小松鼠正拿著它,要享用美味大餐。


▲許多網友看到後,也跟著分享逮到松鼠吃比薩的瞬間。(圖/取自imgur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實松鼠大部分都是以種子類食物為主,部份品種則是會吃昆蟲或蔬菜,林業試驗所副所長趙榮台也曾經指出,人類的食物對松鼠來說並不天然,有些因含有人工添加劑,甚至還會造成野生動物生理上的問題。所以為了維護松鼠們的健康,還是不要餵食比較好。

關鍵字: 漂浮比薩松鼠貪吃松鼠動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